許多人都討厭Maggie,可Maggie可惡嗎?!
  大仁和又青只差一步就是男女的關係
  在外人眼裡也已默認為情侶了
  大仁符合了Maggie理想情人所有的條件
  並且勇敢的去追求幸福


  幾乎所有人都開過條件尋找幸福,你能Maggie有什麼不能
  為了維護愛情,使用了一些手段,就得承受心機女的罪名,難道愛情不需要經營嗎
  對愛另外一伴有多了解就可以了嗎,只要我開心幸福,難道包容改變不行嗎
  Maggie你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可是...
  你早就知道大仁對又青非純友誼的關係,你還是選擇加入這三角關係裡,你就得承受得起結果...在一起的幸福or一個人的傷痛,也許最後會有力挽狂瀾的絕招,是最好的招式也是最重的傷勢,我並不會鼓勵Maggie使用,我只希望Maggie能學會"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而大仁呢!是這複雜關係的關鍵人,又青說他是騎驢找馬,Henry說他是占著茅坑不拉屎,你覺得呢^^ ,早已為又青在心裡保留一個位置,想進一步將心填滿又擔心連那一角也會失去,想要找人將那心補滿,卻始終挪不走被占留的角落。我想大仁自己還不確定又青對他到底是愛人or知己,Maggie什麼都不錯,是不錯的選擇,也許這不錯的選擇,最後會是幸福誰又知道呢!可若連大仁自己都有"褻瀆了愛"的感覺,那麼就別再拿Maggie來試愛了,這對她是公平的嗎!大仁你該學學Maggie的勇敢,我知道害怕失去的你,沒有十足的把握;或者面對即將失去的感覺你是不會出招,Maggie和立威扮演的角色,就是讓你了解你的心要的是什麼,有勇氣決心去愛。再者,送你一句Nic曾過的話:「每一段的擁有,即使最後痛苦的失去,但它畢竟還是填滿了那段歲月,可如果沒有它就是沒有!」


  誰是第三者?!在這三角的關係裡,有人說Maggie是第三者,又有人說又青是第三者,真可以那麼容易界定出誰是第三者嗎?!又青和大仁模糊不清的超友誼關係,Maggie是看得出來,雖然沒有表明男女關係,難道這樣的介入就可以嗎?!而Maggie和大仁在交往了,又青你是不是也該和大仁保持適當的距離,你已經沒有忌妒的權利了,而大仁是不是該把心好好收拾整理,既然做出決定就該為你的愛情忠貞,而不是游移不定...


  這趟三人遊雖不愉快,對於這三角難題好在還是有些收穫的。一是又青對大仁挑明的說:「我知道你可以不用對我這麼好。可是其實...你對我的好,對"我們"未必好。」「可是我現在要退出了,我不要再當你們的第三者」大仁問:「妳要退到哪裡去?」又青回答:「身為"朋友"應該在的位置」「我寧願忌妒死你們的幸福,也不要變成你的愛情的絆腳石」。二是大仁開始重視他和Maggie適不適合,該不該自私的選擇這"還不錯"的對象


  李大仁送你一首歌,陳奕迅-世界"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虛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每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所以快點做決定吧!


  大仁、又青和Maggie在尋找自己那個對的人的過程有傷有痛,有回憶也有收穫,沒有誰對誰錯,公不公平,有沒有道理,因為愛情不是一個量詞,可以清楚界定區分,在愛情裡誰不受傷,但是在愛的過程請保持基本的道德,李大仁你在Maggie還沒有越陷越深時,趕快讓她抽身吧!不要自己愛的疲勞,讓她受了重傷還得不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