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啦

今天偷偷去潛水一下 身邊好多人去看五月天的校園

不管是新成員也好,還是就五迷我都替這五位大叔開心

昨天再網路上遇到大陸的五迷,真羨慕他><

他有去看[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上海場和廈門場

我真的好愛JUMP巡演系列喔,不過我卻只能看DVD

這次中足場我也錯過,爸媽真的很不明理

為什麼要把藝人說的那麼低賤

我承認有些藝人的很%&%#@#

但他難道不知道他的女兒欣賞藝人是很挑的嗎

而且,我很不喜歡他們用「崇拜」、「追星」、「偶像」等字眼來說我喜歡的藝人

因為即使是五月天、戴佩妮、劉若英、陳綺貞、梁靜茹、華仔、蘇打綠...這些藝人還是有我不認同的事

我是理性、有判斷力的,我不盲從

況且,這些藝人形象都很好,他們努力、上進、知道自己的分寸

 

 

離題了,昨天我為五月天失眠了

但卻是開心到爆肝><

我只能說和五迷聊天就是那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