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鐵塔.gif 

我要一個人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威尼斯.gif 
我要一個人去威尼斯看電影

陽明山上看海芋.gif 
我要一個人去陽明山上看海芋 拍偶像劇

紐約純粹看雪景.gif 
我要一個人去紐約純粹看雪景

巴黎喝咖啡寫信.gif 
我要一個人去巴黎喝咖啡寫信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透透氣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行李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好奇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沒有你

                      摘自:戴佩妮—【一個人的行李】(詞 戴佩妮)

旅行是走出悲傷的解藥

旅行是重新認識自己的起點

旅行是巧遇下一段戀愛的美麗邂逅

旅行,就走吧!

 

旅程中你的流浪你的追逐是為了什麼?

不要告訴我:

 

 

 旅行的意義—陳綺貞

 

詞曲:陳綺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可是…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 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是你的遊牧 擁有過 是不是該滿足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摘自:梁靜茹-【絲路】(詞 阿信)

 

最想環遊的世界-梁靜茹


詞:姚若龍 曲:郭文賢 編曲:陳飛午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遠方像蜿蜒的海岸 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我的心會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我只想告訴你:我今天 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