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09年始至今我最愛的專輯應該就是它了!莉莉艾倫(Lily Allen)的 干我屁事(It's Not Me, It's You)。我記得第一次聽到這張專輯時就深深著迷,有種非買不可的衝動,偏偏最近我又迷上暮光之城,手頭現金有限,所以內心相當掙扎…

  最終還是下定了決心,先買這張專輯吧!反正暮光之城第一集再多看一次也不覺得悶,第二集在等三月中在買吧!我想專輯這兩天就能拿到了吧,真是興奮到令人手足舞蹈!!

  晚一點再談談我對這張專輯的喜愛^^

 

 

Cov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