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妮今年憑藉著方炯鑌[風]和方大同[黑白]兩支MV入圍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她謙虛的說那是幸運,可我一點都不覺得那是幸運,就如同方炯鑌所說的:「入圍一支是幸運,入圍兩支可就是實力了」她也相當開心她的努力被看見,就如同佩妮第八張專輯裡頭[天生好手]所說的:

我不是天生好手所以偶爾難免彈錯
什麼 Ab 降半音古典爵士我通通不懂
我只懂努力的彈 努力到可以 讓你開始注意我
我不是特約小丑專門負責討你笑容
什麼是扮豬吃老虎我通通不懂
我只懂苦幹實幹 踏實到可以 讓你開始欣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