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上映的電影都超正點的,從不只是特效的《阿凡達》,都會愛情的《紐約,我愛你》,文武雙全的《十月圍城》,動作懸疑的《福爾摩斯》,每部都好讚喔!大大滿足各路人的喜好,要是你夠愛電影推薦你四部都看,我認為沒有誰突出,都是箇中好選。

  觀看《阿凡達》之餘,別忘了《十月圍城》

  也許你身邊的人都在推薦你看《阿凡達》,但我真的要提醒你,別忘了《十月圍城》,不是單純的愛國電影,沒有所謂的教條、訓誡的氣息,是一部好看的商業片。也許有人被全明星陣容吸引來,或者有人被嚇到,誤以為又是一部《建國大業》,但他的明星選用都是對電影、角色有用的,絕非《建國大業》演員出場走位唸台詞,給觀眾數星星。故事的主角不是英雄人物孫中山,反而是默默無聞的無名小卒,影片中有人犧牲了,但他們的犧牲還不僅是為了愛國,有人為了親情、尊嚴、心結等理由,打破電影規則強調愛國精神,像這類顛覆或不帶主旋律色彩的電影,強烈推薦你《南京!南京!》。

  真的是文武雙全,真的很佩服導演和編劇,無法單純的歸類電影是否動作片還是劇情片。打破動作片規範,前面文戲的鋪陳,後面精采的動作對打,是一部令你熱血熱淚的感官享受。

  精采好看勝過《新月》的《紐約,我愛你》

  這兩部片唯一共同點就是愛情為素材,其餘沒有共通點。但我真不明白,惡評如潮的《新月》為何能賣的那麼好,真的呼籲大家不要去看《新月》,讓票房促使他用心拍片。

  喜歡《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這類的都會愛情片,《紐約,我愛你》是你正確的選擇,我很喜歡預告篇中老夫婦的對話,相信會有更多精采的對白出現。聽說繼巴黎、紐約後,即將在2011年推出《上海,我愛你》,看來這股還會繼續延燒。其實像這類電影不用做功課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