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放手是不是我對你最大的祝福

不捨,就留給淚光吧!

 

回去吧 -方炯鑌

詞曲:方炯鑌 製作人:陳子鴻、陳冠甫 編曲:黃韻仁


說聲再見 這句話說的很委婉
看著妳一臉平靜的模樣
我心裡卻知道你和我一樣悲傷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你眼泛淚光
請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你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你眼泛淚光
請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你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飛翔

回去吧 什麼你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這首是阿鑌用溫柔又溫暖唱出對父親的愛,歌詞可以很簡單,旋律可以很樸實,卻可以傳遞出來最深情的祝福。

在這張〔好人?!Abin〕專輯中,另一首獻給父親的歌《遠東歌王》不仿可以一起聽聽看。

 

----------------------------------------------

 

為什麼總要在幸福揮霍完了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總要去追求逝去的回憶?

為什麼給的不是祝福呢?

 

回來吧 -五月天 阿信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那年煙花 滿天幸福的爆炸 看 他的眼睛 捨不得眨 倒映著火花
他笑著說 相愛就要幸福呀 懂 但是我們 都把幸福 揮霍完了嗎

回憶 越美 越可怕 越掙扎 眼淚越是要落下

 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嗎 最深愛時你曾說過 我們就是童話
 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在等啊
 我會永遠在這裡 只要你回來吧

所有的人 都說時間是魔法 說 總有一天 我能忘記 最深愛的他
為什麼呢 想念每天都增加 痛 鑽進靈魂 佔據回憶 在生命發芽

吶喊 掙扎 期待的 未來啊 難道這麼算了嗎

 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嗎 最深愛時你曾說過 我們就是童話
 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在等啊 不管有什麼代價

快回來吧 期待的未來這麼算了嗎
快回來吧

 

聽完了《回來吧》再聽《錯錯錯》你也許會覺得這故事挺可憐,若你將順序顛倒你會執不一樣的看法。

要是你真的知道珍惜就不會揮霍,在分離後才在高唱癡心絕對,那你把愛當成什麼?一場遊戲,玩玩而已。

 

錯錯錯 -五月天 阿信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為什麼你能 同時那麼殘酷又溫柔 當你微笑告訴我 這是好結果
一時之間我 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笑過哭過沒想過 最後要寂寞

多少風雨之中 一起走過 為何現在 你突然放手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你的心改變 從什麼時候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我不接受 這樣的 全劇終

如果說最後 宜靜不是嫁給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執著 一秒就崩落
我該同意嗎 你說擁有不如精采過 還說今後我們是 最好的朋友

為何我的臉上 還有笑容 最深的痛 也只能沉默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你的心改變 從什麼時候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我不接受 這樣的 全劇終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我們的愛 到最後 算什麼)

這是開玩笑吧 你在幽默 快告訴我 全部都搞錯

 

----------------------------------------------

 

方炯鑌《回去吧》MV

 小時候是他扶著我教我走第一步路

是他牽著我的手教我寫第一個字

一直到最後,他還讓我學會了

如何用幸福的心情 去唱這首告別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