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總有些時候不盡人意,前些日子身體出了一點狀況,讓原本規律作息的我整個生活秩序拖了節。

  幾週前,我收養了一對失去媽媽的小喵喵,不過好景不常,不知道是走失了還是其他的原因,貓貓先後離奇失蹤,好難過喔!今天工作時,聽爸爸說今天有隻小貓被蛇給吃了,喔~我那可憐的小喵喵不會也是如此吧。這也許就是自然定律吧,這樣的食物鏈平衡了過多野貓的繁衍,在鄉下真的超多野貓的,你總是幾個月的時間就看到新的貓群活動,牠們偷吃你的食物,亂咬你的物品,簡直會把你給氣炸了,但你又不能拿他怎樣,也許是有點無奈。

  好些日子沒有寫文了,有好多話想要說,今天還是不能盡情暢談,今天工作太累了,眼前視線有點模糊,我想我該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