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萱是女媧的後人,而徐長卿是道士,他們的情路充滿阻撓,卻也跨越了三世。

經歷了輪迴,顧留芳、林業平、徐長卿他們都是同一個人,可是他不記得過去,在見她時,彼此的吸引。身為女媧後人,紫萱不會老不會死,而她始終放不下過去的感情,再續前緣彷彿是她的宿命。

當他說:「你心裡還有誰?」她心都碎了。「顧留芳是你,林業平是你,我始終愛的都是你」

然而人經歷了輪迴,忘了過去也是必然,你能苛責他嗎?

 

  依我看,他們的開始就是個錯,道士本該潛心修練,怎能惦記著兒女情長。若真愛上就該還俗,和人家一邊相約三年一邊修習道意,魚與熊掌這也太貪心了吧!他的師父也有錯,欺騙紫萱已死,當她出現在他眼前時,可想而知……,第一世的他反正就是一錯再錯。

  第二世他還是個倒是,比較好的是當他愛上她時,這次的抉擇就是還俗,我什麼都不在乎了,沒有人能阻撓我,我知道我只想和她在一起,卻在新婚夜哩,見紫萱身上的刺青生起妒心,一切都變了。

  第三世的他最終還是沒能和她長相廝守,不過他變成熟,看事情的觀點也不同了。

 

你們會讚成他們在一起嗎?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