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看預告片我就已被電影給吸引住了,我知道我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自從看了《鼠膽妙算》後,好久沒有我喜歡的歐美片,不過最近有幾部我還蠻想看的電影,《2012》不用說當然是要看的啦,金凱瑞的《聖誕夜怪談》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啦!,還有梅莉史翠普的《美味關係》,另外敢在本週上映的《名模在報料》,很明顯的沒在怕《2012》,因為沒人能勝得過《2012》,明顯的它要稱冠個兩、三週也不為過。在這麼多電影種類上,獨缺喜劇愛情電影怎麼行,《戀夏500日》就是我的候選名單,在看了《愛情限時簽》和《男女生了沒》後,我感覺有種被騙的感覺…無語,票房那麼好到底是為何啊!不難看但也不好看,屬於很普通的電影,劇情走勢都是我們能預料得到的,那何不選些帥哥美女當主角呢?說這句話主要是針對《男女生了沒》裡的傑哈巴特勒,很顯然他不是我的菜,而且這部片讓我感覺很像《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這樣算得上山寨版嗎?

  在所有喜劇電影中,我認為最有深度的是金凱瑞演的《沒問題先生(YES MAN)》,也因為這部電影,我認識了柔伊黛絲錢妮 (Zooey Deschanel),我覺得她有一種很特別的氣質,外表甜甜的,可是想法怪怪的,但又不覺得她很奇怪,感覺她很有個性、自己的想法。《戀夏500日》便是柔伊黛絲錢妮和喬瑟夫高登李維所主演的,男主角我不認識,我從沒看過他的作品,不過他顯然是我的菜,兩人都不屬於商業片咖,也不是票房號召力,但是我覺得這部電影絕對合我胃口,沒看之前不能斷定好不好看,無法令你衝動的電影是不值一看?

 

劇情簡介:什麼都好的ok男(喬瑟夫高登李維飾演),遇見了鬼靈精怪的肛門期女孩(柔伊黛絲錢妮 飾演),在彼此擁有的500個日子裡,所有的愛愛招,都為這段感情注入了無限火辣的熱情元素,像是淋浴性愛、床上床下、IKEA展示間的激情挑逗等,夏天的手臂也變成了湯姆的畫布,這些都在湯姆的心裡留下深深的愛戀痕跡,他已經認定了夏天就是這輩子要廝守的伴侶不過,夏天卻不認為作愛等於戀愛,他倆又將如何面對500天後全新的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