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5....JPG

今天拿到之前訂的兩張CD,一張是alan的[Voice of EARTH],另一張是Taylor Swift的[Fearless]。

  最近有蠻多好聽的專輯,很多都因為手頭緊就此放棄,像是倖田來未的[TRICK]、袁泉的[Short Stay]、陳綺貞的[太陽]、還有去年的[媽媽咪呀電影原聲帶],等以後再慢慢補齊吧!

  而說到今天拿到的這兩張專輯,首先是alan的[Voice of EARTH],這張台壓版等很久了!來自四川的藏族女孩在日本艾迴慢慢站穩腳步,她就是演唱赤壁主題曲的那個女生,從這點可看出日本艾迴對她的重視,我想是想培養她開拓大陸市場。她的音樂有別其他流行歌手,在流行歌曲中融入她的少數民族唱腔,獨特的唱腔與流行樂有衝突卻不對立,成了他個人與日本音樂市場的最大特色。

  對於泰勒絲這張專輯,我一聽就好喜愛喔,之前完全不知道她是誰,也沒人給我推薦,憑著就是一張專輯封面,哇!這女生蠻漂亮的,我做了對智慧財產權最不好的行為,我下載了[Fearless],這行為真的很不好大家,可是好聽的音樂禁得起考驗,我不是聽了之後就去買正版了嗎。目前對泰勒絲還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她年紀很輕很有才華,改天分享專輯心得再多說說有關她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